My Homie.

日月同辉,并肩称王.♡♡
祝凯千幸福.

就是要瞎逼逼瞎逼逼瞎逼逼

我看了好多好多文

不管是短篇还是长篇连载

都觉得它该是有自己的灵魂的

曾经一个同学说过你是因为喜欢才觉得好

也有太太说过是特定的人才觉得喜欢

或许真的是这样

但是该尊重每一个写手

不管喜欢的不喜欢的

志同道合当然就能互相迁就

非常喜欢的我就发表言论

即便没有评论但我一定也是喜欢的

如果说的某些话即便是无意冒犯

那么我都要道歉

只索取而不付出不满足是不好的

所以对任何都要心怀感恩

每个人都不容易

不可能每篇文对胃口

也不可能每篇看过的文都想评

但我看到时

这篇文出自于你手

那么一定是最合适

也是最温柔最贴切的

写文不容易

我圈子里的太太

都是宝藏


评论(4)

热度(1)